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 全力做好招商安商稳商工作

来源:盐田区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1-08

  2023年11月7日,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邓飞波主持召开区政府2023年第二十九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区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向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致信精神,奋力夺取全年经济发展“满堂红”。各单位、各部门、各街道要切实增强拼经济、抓固投的责任感紧迫感,多到现场解决问题、推进工作,招引一批跨国公司地区总部落地盐田,在政策、资金、场地等多个方面支持企业达产增效,全力攻坚重点项目,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成立70周年的贺信精神,全力做好招商安商稳商工作。要树立“服务企业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和能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让大大小小的企业都能在盐田安心发展。要精心办好企业家座谈会、全球招商大会两大活动,全面梳理企业反馈的意见建议,切实解决好企业发展诉求,真心诚意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会议要求,要做好2023年水翼帆板世界杯(深圳站)暨水翼帆板亚洲锦标赛、2023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总决赛、首届盐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首届“深圳100”越野赛四项体育赛事规划,充分展现盐田山海之美,各单位、各部门、各街道要复盘总结历次活动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对安全保卫、医疗服务等重点环节查漏补缺,做好应急预案管理,全力保障片区交通顺畅有序。

相关稿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